世界中国电子杂志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美部分高校暴发新冠疫情 耶鲁:仍可能出现死亡病例

2020年08月20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20日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19日报道称,近期,多所美国高校在复课后已暴发聚集性新冠疫情。耶鲁大学一个住宿学院的负责人称,学生应该做好心理准备,校区内仍可能出现广泛传染,甚至死亡病例。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在学生中的爆发,将在复课一周后,将所有本科生课程都转移到网上进行。

  而位于印地安纳州密歇根湖畔南本德市的圣母大学,19日报告称,校园内至少有222例新冠确诊病例,比18日宣布停课后又新增近80例。该大学18日表示,因疫情暴发,该校取消所有校内课程,并在重新评估其安全政策时将其所有教学转移到网上至少两周。

  美国卫生专家表示,学生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恢复上课的机会,尤其是在小学学龄的儿童中。而实现这一目标则需要群体免疫、新冠疫苗以及卫生措施这三者共同起效。专家警告称,美国的学生和教师可能需要好几年时间才能在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安全返校。

  另据《耶鲁每日新闻》18日报道称,耶鲁大学西里曼住宿学院负责人桑托斯在7月给学生们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今年秋天他们的宿舍同以往相比可能会有所不同,学生们“应该在情感上做好准备,你的住校生活将看起来更像一个医院,而不是一个住宿学校”。

  电子邮件中还表示,学生们要为校区内出现广泛传染,甚至出现死亡病例的可能性,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