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电子杂志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中国电子杂志

“行走中国·2021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聚焦绿色长江生态文明建设”参访重庆海螺创业公司

2021年03月25日 00:35 来源:  作者:

海螺创业是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新型建材、港口物流四大类,业务涵盖生活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置、黑臭水体治理、新型建材、港口贸易、余热发电、高效节能立磨等。

根据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全国各地区固废危废产生情况,海螺创业已制定固废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目前在安徽、江西、广西、四川、重庆、陕西、河南、山东、浙江、湖南、广东、福建、云南、贵州等22个省、市、自治区投资建设了多个固(危)废项目,并联合中国建材、蒙西水泥等水泥行业内企业进行产能布局合作,加速技术链延伸,加快全国战略布局。

公司也在不断提升处置技术水平,抓好配伍等预处置环节、强抓安全管理,充分发挥水泥窑协同处置优势,为三峡库区生态环境保护、重庆市 “无废城市”建设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