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电子杂志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意大利要闻

Enel和Intesa San Paolo为意大利初创公司Aton Storage投资800万欧元

2018年07月03日 05: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 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和金融服务提供商Intesa Sanpaolo已同意向意大利初创公司Aton Storage提供150万欧元的投资资金。此次融资是Enel和Intesa San Paolo一年前发起的旨在支持意大利和国外中小企业的计划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迄今为止共投入800万欧元。
 
      Aton Storage在声明中表示,与Enel签署了一向协议,为意大利户用光伏系统提供全新的储能电池。Aton开发了四种不同尺寸的户用光伏电池,专门用于Enel的户用光伏系统Enel X。
 
      Aton首席执行官Ettore Uguzzoni表示:“通过Enel与Intesa Sanpaolo合作创造的创新和金融工具生态系统使得Aton能够拥有优于主要国际竞争对手的环境,加速创新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