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电子杂志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意大利要闻

意大利 BIESSE 举办了OPEN HOUSE 的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00:48 来源:  作者: 欣歌

 

 

2018年6月28日– 29日,意大利BIESSE举办了OPEN HOUSE 的活动,BIESSIE集团1969年成立于意大利佩萨罗,是一家拥有领先的木材、玻璃、石材、塑料和金属加工技术的跨国公司,比雅斯设备始终以灵活性强著称,坚持以独有的解决方案,将客户的产品和最有效的生产方式相结合。此次OPENHOUSE 展示也特邀《世界中国》的记者参观代表意大利领先制造水平的生产线。

OPEN HOUSE不单单是BIESSE传统制造生产线的展示,同时展出的有与全球领先板材供应商的3A COMPSITES复合材料企业的合作项目,该企业旗下拥有独特创新品牌产品,如ALUCOBOND®,DIBOND®和FOREX®。

在OPEN HOUSE 的活动上,BIESSE的市场营销总监RaphaëlPratie提到:“由于创新的驱动力使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BIESSE致力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开发并提供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提高日常工作技术和效率不仅适用于大型工厂,也适用于中小型企业。”

活动当天,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看专用于套材和开料的单元展示,由Rover Plast B FT 加工中心组成的生产单元,WINSTORE是一个自动化板材库,用于优化大型订单制造商的板材管理,从而确保缩短生产时间并降低生产成本。WINSTORE可集成到套材和开料单元中,并可大大提高产能。

受邀嘉宾在专家技术人员的详解中观看现场演示,如用于执行特殊工艺的 Rover系列,直观了解企业致力研究的生产操作与空间优化的正比关系,核算生产率的提高。此外,还展示了在刚刚闭幕的第18届意大利米兰塑料展中展出的最新的Terma Thermoforming,以独特的技术,可以使用各类的材料加工,处理不同厚度和表面的板坯。

BIESSE 作为意大利全球化企业的领军者,在近几年不但开发了Academy着重研发和创新,同时为意大利的很多年轻人提供步入社会实践,和成长系统。严谨的管理系统和企业构架,使其在机械产业的造诣与德国机械产品一样具有高超的精密度和技术水准,更技胜一筹的是意大利企业特点本身是擅长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作产品,这也是意大利企业的工业领域在世界上占有重要一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