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俄150装备参展 合研重型直升机

2018年11月09日 16:58 来源:大公报  作者:
苏-35多用途超机动战鬥机模型亮相珠海航展\大公报记者方俊明摄

 

  【大公报讯】记者方俊明、卢静怡珠海报道: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组织俄国最大阵容参展今届中国航展,展示150多种武器和装备。Rostec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托。尼古拉耶维奇。克拉朵夫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与中国通过建立合资企业,开发重型直升机和宽体长途飞机等新产品,扩大在民用高新技术开发领域的合作。

  在150多种军用产品中,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佔了100多种。“主要是空军和防空技术装备,这些产品在亚太地区特别受欢迎。”维克托。尼古拉耶维奇表示。同时,俄式防空装备在航展上也备受关注,还首次推出了最新的维京防空导弹系统,这是木桶防空导弹系统的延续,由“阿尔马兹─安泰”防空航天武器康采恩开发,被专家评为中程防空系统领域潜在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