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首日嘗鮮團火爆 穗旅社緊急加開

2018年10月25日 15:49 来源:​大公報  作者: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即將通車的港珠澳大橋引起羊城市民關注,各種大橋主題線路上架後隨即遭到瘋搶,當中以大橋通車首日的見證首發團報名最為火爆,有廣州旅行社因不斷收到門店申請追加名額,正緊急調度車輛加開,盡量滿足市民的嘗鮮需求。

  大公報從廣州多家旅行社獲悉,現已上架的港珠澳大橋主題產品,以見證港珠澳大橋通車、搭配香港經典景點的一天遊線路為主。其中廣之旅早在今年7月開始預售“港珠澳大橋─香港迪士尼”首團產品,安排於港珠澳大橋通車首日,乘直通巴士經由大橋前往香港,提供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門票。隨後又推出“港珠澳大橋+香港大嶼山+昂坪360”一天遊產品,以及“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的港澳三天聯遊產品等。

  打造不同城市加港澳深度遊

  目前,廣州各種首發線路報名非常火爆,如南湖國旅首發團44個名額19日上線當晚全部額滿,第二批220個名額也接近滿員;廣之旅工作人員透露收客還在進行中,其中番禺門店不斷致電要求加開。目前而言,廣之旅正加急聯繫車輛,爭取滿足廣州市民嘗鮮要求。

  南湖國旅總經理鄭年軍表示,未來將增加3至5天旅遊產品,通過打造不同城市加港澳的深度遊,吸引更多年輕人及外省遊客來體驗大灣區的旅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