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横琴双创中心助三地人才融合

2018年10月09日 15:53 来源:​大公报  作者:

图:科创团队在今次考察中“大开眼界” /大公报记者方俊明摄

【大公报讯】记者方俊明珠海报道:随着越来越多港澳创业团队北上发展,有港青团队也瞄準创业社区和人才基地等发展市场。港青戴健进参与合作打造的Bee+联合办公空间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对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预计到今年底将管理运营超过5万平方米的空间。

为吸引与服务粤港澳青年人创新创业,由三地资金、人才合作开发位於珠海横琴的粤澳双创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大湾区人才的交流融合。据合作方Bee+透露,该中心布局将涵盖联合办公、人才公寓、文化创意、会展中心等功能,以及餐饮、咖啡、便利店等配套设施,规劃约4.2万平方米,打造大湾区高端人才产业基地。

戴健进表示,Bee+联合办公空间可为香港创业团队提供贴近香港且便捷的办公环境,包括酒店式社交大堂、全智能化空间管理系统、全天候办公用品保障等,“香港团队‘拎包’入来即可办公”。同时交通也比较便捷,譬如从香港西九龙高铁站到Bee+福田仅需20分鐘。此外,还可为香港团队提供工商註册、商标、专利申请、财务及法律等一系列服务。Bee+亦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内地大型互联网公司与创新项目的桥樑,定期举办项目对接会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