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中非首都以外地区

2018年10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中非共和国首都以外地区存在非法武装,军事冲突、恶性治安案件频发。特别是位于西南部的索索那孔波市(Sosso·Nakombo)10月4日发生了致中国公民三死一重伤的恶性案件。

  外交部和中国驻中非共和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以外地区,已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应尽快撤离。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中非使馆联系。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暂勿前往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中非共和国紧急求助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中非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67524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