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电子杂志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他对我的行为是犯罪” 纽约州长性骚扰案指控者公开露面

2021年08月09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日,指控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性骚扰的一名前行政助理首次公开亮相,称州长对她的行为构成了“犯罪”。与此同时,纽约奥尔巴尼郡警长表示,科莫可能会面临轻罪指控。

  据报道,布列塔尼·科米索在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近日发布的性骚扰指控调查报告中,被标记为“行政助理1号”。

  当被问及为什么决定向警长办公室提起刑事报案时,科米索在公开采访中表示,科莫“需要承担责任”,“这是正确的做法。”她还表示,“他对我的所作所为是犯罪。他触犯了法律。”

  詹乐霞上周发布的报告中记录了11名女性的陈述,她们说科莫对她们进行了性骚扰。调查发现,科莫违反了州和联邦法律,他和他的助手还对一名提出指控的前雇员进行了报复。

  根据报告,科莫对科米索“有过不恰当的行为”,以及对她的个人生活和人际关系发表评论和开玩笑。

  另外,科米索已于8月5日向奥尔巴尼警长办公室刑事报案。警长艾珀7日表示,该办公室正处于调查的早期阶段,并称如果这些指控得到调查人员的证实,科莫可能会面临轻罪指控。

  艾珀说,将与奥尔巴尼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一起进行“非常全面”的调查。

  艾珀表示,接下来的步骤包括等待总检察长的调查材料和与受害者面谈,在那之后,警长办公室将与奥尔巴尼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一起决定,是否继续提出刑事指控。

  当被问及科莫可能面临哪些可能的指控时,艾珀说:“从我目前所读到的内容来看,我可能会做轻罪起诉,但同样,这只是源自总检察长的报告。”

  尽管美国总统拜登和整个纽约国会代表团都敦促科莫下台,但后者仍然拒绝辞职。他坚称自己没有不当触碰任何人。

  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五个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已就报告中涉及的在其管辖范围内发生的涉嫌事件对科莫展开调查,包括曼哈顿、奥尔巴尼、威切斯特、纳苏郡和奥斯威戈郡。